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灰心……

剛剛跑去明明行訂NDS的Shining Force Feather,想要拿特典版卻被老闆回絕。

原因就是太多人買盜版了,上游對於客群不廣的遊戲,進貨的意願不高,相對的有特典版的機會也不高。他無法確定可以幫我拿到特典版。

真的很諷刺,明明在台灣支撐著遊戲界的是我們這群正版的使用者,但我們購買正版的管道卻要被盜版牽著走。

同時間有另外兩組客人,都在買NDSL。一個客人拿了R4卡在測試,另一組客人跑來問老闆現在買DSL還是DSi好,以及「官方燒錄卡」支援的程度。而這剛好是老闆跟我解釋因為盜版,他無法保證可以拿到特典版的時候。

老闆回答完他的問題後,尷尬的對我笑了笑……

最後老闆只留了我的資料,說有拿到特典會通知我,沒有跟我收訂金。

0 意見:

##EasyReadMor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