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新玩具 Muses 802 立體聲藍牙耳機

最近又開始慢跑,想要邊聽音樂邊跑。
不過以前用的Creative Mp3隨身聽給別人用,自己改用SE Z610i聽音樂。
SE手機最令人詬病的就是他喜歡獨創規格,而他的線控耳機很容易接觸不良,用來慢跑的時候聽音樂實在是不方便。
所以想買一個藍牙立體聲耳機來用。

剛好看到奇摩購物上,這隻Muses 802有在特價,原價兩千多的這個耳機只要1099。又查了一下這隻耳機在網路上得評價,普遍還不錯,所以就下單了。

耳機剛剛送到


這個藍牙耳機是國產貨,不過外包裝很有Sense。如果把盒子上面的中文字抹掉跟我說這是外國的品牌搞不好我會相信。
旁邊的液晶保護貼是網路購物附贈的,不過這個產品沒有液晶螢幕 XDD




藍牙接收及控制板背後是個夾子,可以夾在領口或是口袋上,包裝上就直接夾在包裝盒上。
本體的體積很小,大約5x2x1.5公分。重量也很輕。官方數據上說可以持續播放10小時音樂。




內容:
本體、耳機、USB充電器。
居然沒有附市電充電器,我又沒有NB,緊急的時候哪裡找USB插孔啊……
另外還有說明書一本




正面:
最大顆的是電話接聽鍵兼開關以及藍牙配對鍵
右邊的是播放/暫停鍵以及選取鍵(上一首/下一首)
頂端的是電源、麥克風及耳機插孔




背面:
右邊(正面的左邊)是音量調節
再來就是夾子,可以夾在衣服上方便攜帶。




充電時的光景。接聽紐外側紅色LED持續發光,當充電完畢光芒就會消失。




音樂播放模式,LED變成藍光閃爍。


音質與SE線控耳機相比並太大分別,只是似乎有點封閉感。不過我不太在乎,反正我是能聽就好 XDD

0 意見:

##EasyReadMor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