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新敗家 ATH-CKS50

舊的耳機使用很久了,前幾天發現電線上的塑膠皮已經磨損破裂(戴耳機又戴安全帽的壞習慣使然?),所以決定換附新耳機。

本來我對音質也不太強求,不過倒是很拘泥於耳道式這項設計。在網路上看了幾款耳機之後本來決定買三角鐵ATH-500M這款,不過在詢問店家的時候,老闆看到我原本在使用的這隻MDR-EX082,並且得知我比較常聽搖滾樂之後,給我建議說ATH-CK500M這隻的等級不到我原本使用的耳機,聽起來低音會比較弱,貝斯和鼓的聲音表現可能會差一點,且推薦給我一隻SONY的耳機(型號忘了)和這隻AHT-CKS50。

兩隻差價只有十元,不過CKS50的外型設計上跟MDR-EX082比較接近,所以我就選擇這隻了(而其實老比比較推薦SONY那隻)





這隻CKS50外型設計上除了沒有短線與長線分接,讓我稍有不滿以外,其他沒什麼是我挑剔的。而在音質表現上,與MDR-EX082相比,古典樂小提琴協奏曲聽起來差不了多少,但是搖滾樂聽起來,「震耳膜」的感覺低了一點,或許是因為耳機才剛使用,音質還沒震開的緣故吧?

前一隻耳機MDR-EX082是朋友便宜轉讓的,要不視聽老闆介紹,我還真的不知道他也是一隻不錯的耳機 XDD

0 意見:

##EasyReadMor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