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敗家……… SAMSUNG i9000


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討厭韓國到骨子裡,一說到韓國「KOREA SUCK」就會冒出來……
可是為什麼我會買這隻手機勒………?  我也不知道!

挑手機的時候我只是一陣暈眩,清醒之後就已經下單了……



i9000外觀,4.3吋螢幕螢幕,和旁邊的50元硬幣比較就知道有多大,符合我的需求。
另外Android作業系統也是我的要求項目之一
但摸索了一個下午,實際用過之後的感覺,Android系統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犀利,有時候還會跟不上我的操作度……



Android的解所方式……連連看
還是哀鳳的比較方便 orz

會買智慧型手機主要是為了上網和看影片
上網是沒什麼問題,但看影片問題就多多了……
內建的播放程式不能放rmvb(雖然我已經不看這個格式了,不過有備無患)
MKV格式播放也只有影像沒有聲音
網路上找的到幾個網友推薦的播放程式,不過在i9000上得表現都不是很好。



(GOD EATER OP播放中…… MKV格式,完全沒有聲音)

據說以上的缺點都會在Android 2.2裡修正,就看未來的更新會如何






最後再來一張天使ちゃんマジ天使

0 意見:

##EasyReadMor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