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用XBOX360看影片……

剛購入XBOX360的時候有用他連上電腦裡的Media Center看過一些影片
無奈因為我自己影片多為mkv格式,能放的也不多,用沒多久就放棄他這個功能了

後來看到有個軟體叫做TVersity,可以讓XBOX360吃各式各樣的影片格式
所幸就拿來裝,試用看看
結果……  還是不能看不知道哪裡設定錯誤………
但這也讓我認清一個事實,那就是………


我根本沒必要拿XBOX360看影片啊!!!!




我看電視用的螢幕就在我電腦旁邊,雙螢幕也已經連結好了
有需要的話雙螢幕開下去直接用電腦看就好

不過我要承認,躺在床上時用xbox360看比較方便
因為使用暫停或是拖曳功能時不用爬起來 XDD

0 意見:

##EasyReadMor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