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My Room

本來跟我弟在同一間房間裡睡,但是因為生活習慣已經不同
為了不要互相打擾,所以在畢業回到家裡後,我搬到書房睡

花了一點時間把書房整理整理,這就是現在的樣子


原本壁嵌式書桌,放電腦的位置被我拿來放蛙盒子和Wii與360
因為塞了一張床進了的關係,在那裡空間被壓縮很多,不太適合再塞一張電腦椅


原本的電腦則放到書桌左邊,桌面下新增一個移動是三層抽屜
不僅收納空間增加,還剛好框出一個放腳的空間


玩具模型則全部上架
最左邊的是統一的瓶裝水,因為外包裝剛好是彩虹的顏色,我就抓了一組來當擺設
紅色375mL是汽水Dr.Pepper,舶來品,之前有寫過感想,喝完瓶子就留下來了
再來是樂高星戰系列、魔法戰隊以及銀河柯博文。


原本書架的地方整理之後就是這樣
高度太高的框格在加入蛙盒子之後變成兩層式,收納空間又增加許多
來以為我的書多到書架會塞不下,結果居然還有空格
看來可以繼續安心買書 XDD



床,我沒有淵個枕頭睡不著 XDD
右邊的事三層櫃,沒這個東西睡覺時臉會正對著門,讓我感覺很不自在


靠走道的牆面,也是書架



這次整理最滿意的地方在這裡
26吋螢幕剛好正對著床,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


也可以玩Wii


當然也可以玩360


當電腦用當然也不是問題
而且我本來就多一隻無線滑鼠,剛好可以在這裡使用,讓我躺在床上也可以操作電腦
不過遠遠地看電腦上的字太小了 XDD 頂多拿來操作影片播放而已


不過這樣的配置過幾天我就後悔了 囧>
因為26吋螢幕剛好背對著窗戶,讓我在白天看電視的時候,窗外的陽光會讓我刺眼
另外Wii的紅外線感測也會因為陽光出現問題,讓我只有在晚上才能好好玩Wii orz
不過目前也沒有其他擺設方法,只好先將就著用 (=ω=.)

0 意見:

##EasyReadMore##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 Them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